4AM恐无缘本赛季PEL总决赛!诚C迎来里程碑

4AM恐无缘本赛季PEL总决赛!诚C迎来里程碑
2021年04月03日 11:54 新浪体育

  4月2日,PEL常规赛第四周淘汰赛落下帷幕,具体积分排名情况如下图所示,老牌劲旅4AM本周表现不佳,未能晋级周决赛。

  4AM未适应新赛制,恐无缘总决赛

  本赛季,PEL对赛制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更改,这导致4AM、NV-腾讯视频这样的老牌强队在常规赛前两周表现一般,NV-腾讯视频在第三周的比赛强势反弹,拿下周冠军,相比之下,4AM的成绩依旧不太出色。

  本周淘汰赛,4AM多次采用圈边打架战略,可惜状态不佳,多次对枪失手遭到其他战队淘汰。在整体积分较低的情况下依然没有选择主动出击roll点抢分,五局仅拿17分无缘本周周决赛。如此一来,前四周常规赛过去,4AM的周积分仅有12分,目前他们排名第13,但排名在他之后的DKG、Tianba、LGD和TMG四支战队全部进入了周决赛,4AM很有可能被超越,想要晋级本赛季的总决赛,4AM必须在最后一周拿到一个好名次,然而从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拿到好名次的可能性并不大。

  淘汰赛其他战队方面,TC发挥出色,以头名身份晋级周决赛,但考虑到此前三周周冠军都不是淘汰赛头名,所以TC能否顺利拿下周冠军还是一个未知数;第一周周冠军TEC体坛以第三名身份晋级周决赛;第三周周冠军NV-腾讯视频以第六名身份晋级周决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GD战队诚C在本周淘汰赛阶段迎来里程碑,突破联赛600淘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PEL总决赛4AM诚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