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宝鸡赛区首场比赛秩序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5:37 新民晚报

  早上刚过8点。宝鸡的街头警笛大作。拉开窗帘,不时能见到一辆辆满载着武警的军车呼啸而过。

  甲B联赛打到最后紧要关头,不想形势大好的国力在球迷身上栽了跟头。无奈,只能迁主场--而且开辟第二赛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为此,宝鸡市出动了全市四分之三的警力来确保这场比赛“高高兴兴开始,平平安安结束”。

  说实话,宝鸡市体育场还只是个“毛坯”。除了水泥观众席,只盖了个大概的体育场里几乎谈不上有什么设施。休息室里没有灯,没有水,没有门,没有窗。尽管如此,陕西球迷还是把主场留在了省内,这比什么都重要。

  硬件不硬,但软件不软。昨天比赛进行得相当顺利。背后,凝聚了宝鸡赛区方方面面的心血。如果球迷想带一罐“秘密武器”进场,那得过公安部门设下的五道关口。“除此之外,所有的观众席我们都安排了警力专门划片负责。”编号为002的何警督表示,比赛中,一旦有杂物扔下,经查实后,负责这片的警察以及他的领导都将受到纪律处分。“决不手软!”他强调。

  最后的比赛无疑是成功的。不过,每场比赛都这般兴师动众,实在也失去了足球应有的乐趣。“没办法,眼下保住主场是最要紧的。”一位赛区女负责人坦率地说。陕西国力队今年的表现不愧为“西北狼”美誉,但如果这样的称号给陕西球迷就不太好了。毕竟,场场比赛都要几千名防暴警察与“狼”在看台上共舞还是不太和谐的。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关键性比赛胜出 升A在望 (2000/7/30 10:26)
国力:陕西球迷狂而不乱 新主场大局已定 (2000/7/30 09:38)
国力:新主场打出新气势 2-1胜浦东继续傲群雄 (2000/7/29 21:02)
国力:战术成熟的经典一役--晓兵 (2000/7/29 19:42)
国力:2-1胜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0)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