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陕西球迷狂而不乱 新主场大局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09:38 华西都市报

  据宝鸡赛区组委会透露,由于甲B第十七轮宝鸡赛区出色的表现,中国足协官员王有民已肯定宝鸡具备承办甲B联赛的能力。他将于今天赴北京向足协汇报赛区情况。

  昨晚,在陕沪之战结束之后,组委会各部门迅速向足协官员王有民汇报赛区工作,新闻监督和比赛监督均到会,会议在十分轻松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王有民听取汇报后谈到,在陕西省各级部门领导下,宝鸡赛区十分成功地承办国力队在甲B第十七轮的主场赛事,宝鸡当地的公安干警在安保工作中非常得力,陕西球迷狂而不乱,赛场风气热烈文明。实践证明,宝鸡是具备举办甲B足球赛事的能力,希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梁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新主场打出新气势 2-1胜浦东继续傲群雄 (2000/7/29 21:02)
国力:战术成熟的经典一役--晓兵 (2000/7/29 19:42)
国力:2-1胜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0)
浦东:国力队实力没那么强--赛前探营 (2000/7/28 16:35)
国力:西安市府号召球迷看电视 报纸不再提冲A (2000/7/28 14:17)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