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新主场打出新气势 2-1胜浦东继续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阿每报道:就在今天下午比赛之前,很多关心西北狼的球迷依旧在担心:更换主场后国力面对强敌到底有何作为?而对手浦东联洋8848可谓来者不善:到目前为止在甲B联赛中与国力交手保持不败。相反,国力刚刚经历了7·15事件,前景不得而知。浦东尽管低调重弹,但绝对不会放过强取三分的良机。然而,下午六点半比赛结束之后,浦东队却最终吞下了失败的苦果。与以往靠外援包打天下不一样的是,今天西北狼依靠几名内援的出色发挥,在新主场重新焕发出了上半程的狼威,以2:1力克对手,从而巩固了自己在甲B老大的地位,也为这些天来为国力牵肠挂肚的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由于奥利维拉受伤缺阵,卡洛斯最头痛的前锋线只能由陈家楠担纲,而马科斯推至前腰,重新归队的另一位国力老臣巴西人毛罗依旧坐镇后腰,排出361阵形与浦东的442一决雌雄。是役,曾令国力吃尽苦头的浦东高中锋盖达和马赛洛形成双鬼拍门之势,看得出浦东新帅奚志康意欲通过这两位外援的优势对国力形成威胁。果然,开场哨响后,浦东队打出了几个小高潮,频频向国力禁区发动进攻。前二十分钟里,国力门前风声鹤唳。尽管国力重点加强对盖达的布防,但另一位前锋马赛罗却有机可趁。比赛进行到第十九分钟,马赛洛队接队友禁区左侧一脚漂亮的低平球,马赛洛候个正着头槌攻门建攻,浦东队1:0领先。

  比分落后的国力此时如梦初醒,狼威开始显现。中场抢断较为积极,队员之间的跑位传球也比前二十分钟要及时果断。战至第三十分钟时,国力队朱永胜前场断球,突入对方禁区,小角度攻门,球进!国力队扳回一球。双方以1:1结束半场。

  下半场哨响,国力队一如既往地向浦东禁区发起攻势,继续对浦队门前施压。五分钟后,国力队就在对方左侧连续获得角球,第二个角球发出后,浦东守门员王志罡双拳出击打出禁区时,国力队蒋龙得球后毫不犹豫拔脚怒射,皮球滚入浦东网窝,蒋龙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球,也使国力以2:1反超。此后双方主帅频频换将,可用意却截然相反,浦东换上前锋意在加强进攻将比分扳平,而国力却在努力加强防守保住胜果。浦东队在形势处于劣势面前,一度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盖达的高空优势使国力门前告急。要不是国力门神江洪表现神勇,几次扑住险球,否则比赛将是另一番结果。特别是下半场第31分钟时,盖达在禁区内突破,国力队员犯规,主栽孙宝洁鸣哨,点球!还是神勇的江洪将马赛罗罚出的点球扑出。门将优异的表现激发了国力保住胜果的信心,几番向浦东禁区发起了进攻。相反,点球没进却影响了浦东的士气,虽然在终场前向国力禁区前沿掀起了数轮进攻狂潮,但由于国力防守出色,浦东队屡屡无功而返,客场不得不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战术成熟的经典一役--晓兵 (2000/7/29 19:42)
国力:2-1胜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0)
浦东:安全第一--沪秦之战“重心”偏移 (2000/7/28 16:50)
浦东:国力队实力没那么强--赛前探营 (2000/7/28 16:35)
国力:西安市府号召球迷看电视 报纸不再提冲A (2000/7/28 14:1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