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申花周六首访无锡 给舜天作超级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3:24 无锡日报

  这个周末锡城球迷可大饱眼福了。7月22日(星期六)晚,激情四射的江苏舜天足球队将在市体育中心迎战甲A“探花”上海申花队。7月23日(星期日)晚,篮球迷们可以看到江苏南钢与美国“探索者”职业明星队的精彩表演。

  江苏舜天队上轮战胜北京波导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三连胜,也迎来了冲击甲A的大好时机,毕竟现在与积分排在第二位的长春亚泰同积25分,只因为净胜球之差而排在第三。然而后面还有3场硬仗,个个都有冲A实力,为了使球队状态继续保持,只好请甲A劲旅上海申花队来“陪练”。

  上海虽与无锡“近在咫尺”,但上海申花从未光临过有“小上海”之称的无锡,星期六的比赛,将使无锡球迷能亲眼目睹上海申花队的风采。申花队目前在甲A积分榜上暂列第二,队内球星云集,实力强劲。(梦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欲聘请前国家队教练高丰文担任总顾问 (2000/7/18 07:00)
舜天:廖萨带队 静悄悄冲A (2000/7/17 11:14)
甲B:南京媒体抵制舜天VS波导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17 10:49)
波导:1比4不敌舜天 保级之路愈发艰难 (2000/7/15 22:16)
波导:客场1-4负舜天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5 21: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