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1比4不敌舜天 保级之路愈发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中华儿女报道:本场比赛是宽利波导队保级路上的一次重要战役,在此前宽利波导队弃用了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前锋阿米尔,而引进了新的外援罗布斯。在宽利波导队与江苏舜天队的三次交手中三战三胜,这使得江苏舜天队发誓要拿下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舜天队踢得十分积极,而北京宽利波导队的后防线屡屡遭到对方的攻击,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江苏舜天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由阿格鲍在左路传球,波导队后卫没有踢到皮球,舜天队的李春成后插上,跟上一脚劲射破网。还没等波导队缓过味儿的时候,舜天队又利用宽利波导队的一次后场的传球失误,由 抢得皮球后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时的波导队已经没有了斗志。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以2比0领先。

  进入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舜天队在前场又觅得良机,阿格鲍在中路接队友的边路传球,摆脱了宽利队后卫的防守后胸部一停,跟上打门,将比分变为3比0。三球领先的舜天队越战越勇,完全摆脱了前几场不胜的阴影,第69分钟在宽利队禁区内又上演了精彩的配合,里贝罗在禁区内接队友的直传球,打门被守门员挡出,而皮球恰恰落在舜天队10号吴军的脚下,吴军跟上的一脚补射使得舜天队4比0领先。宽利队在此后并没有气馁,下半场刚刚被换上场的杨朝晖利用顽强的拼抢在禁区前沿抢得皮球,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从容施射,为宽利队扳回挽回面子的一球。此后宽利队还有几次机会,王存的一次远射高门楣而出。

  舜天队在自己的主场4比1击败了“宿敌”北京波导队,已提前脱离保级区,并向更高的目标挺进,而北京宽利波导队本场比赛客场告负后积分已跌到第10位,保级形式严峻,在后面的六场比赛中必须全力以赴才有一线保级希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客场1-4负舜天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5 21:37)
波导:今晚挑战舜天 李辉寄望新外援 (2000/7/15 17:56)
波导:[前瞻]对舜天一战 新外援成为焦点 (2000/7/15 04:54)
舜天:狭路遇波导 获胜即可提前保级 (2000/7/14 14:41)
甲B:[前瞻]舜天志在三连胜 国力主场欲屠“牛” (2000/7/14 11: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