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韩鹏圆月弯刀姚凌薇点射定胜局 武汉2-0山东

女超-韩鹏圆月弯刀姚凌薇点射定胜局 武汉2-0山东
2022年04月20日 1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2022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五轮继续在海口进行,积分榜领头羊武汉车谷江大队迎战山东体彩。上半场结束前,武汉车谷江大队利用任意球由韩鹏圆月弯刀,下半场山东体彩队后卫张程雪禁区内拉人犯规,武汉车谷江大队姚凌薇利用点球扩大战果。此后,山东体彩队也获得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2比0战胜了山东体彩队。

  联赛前四轮,武汉车谷江大队全胜积12分高居榜首,而山东体彩队以1胜1平2负积4分位列第七。但是比赛开始后,场上走势并未如武汉车谷江大队所愿,山东体彩队利用稳固的防守来寻找机会反击。

  上半场第30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33号刘杉杉在后场左侧犯规,山东体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李艳飞将皮球开到禁区后点可惜无人碰到,最终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此后,武汉车谷江大队持续给山东体彩队加压,并频频获得定位球机会。第43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11号塔比莎在对方禁区前制造任意球,28号韩鹏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直挂死角,武汉车谷江大队1比0领先山东体彩队。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塔比莎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半场战罢,武汉女足一球领先山东女足。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人员更换,武汉车谷江大队换上了姚凌薇和翟晴苇,换下了古雅沙和刘杉杉。山东体彩队则更换了守门员,22号王婷换下了1号周莉。第53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左路起球吊入禁区,15号刘艳秋将球交给王晓雪,后者顺势半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55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11号塔比莎在右路过掉19号张程雪突入禁区后被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张程雪犯规。替补登场的8号姚凌薇主罚点球轻松命中,武汉车谷江大队2比0领先山东体彩队。

  第60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15号刘艳秋在左路起球传中,山东体彩队门将王婷出现摘球失误,幸好身边的队友第一时间将球捅出底线。第65分钟,6号特姆瓦带球长途奔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出击的门将王婷封出。第83分钟,山东体彩队中场送出一记身后空当球,11号李艳飞快速插上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8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攻入一球,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以2比0击败山东体彩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