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世青赛功勋老将奇迹复出 坎坷职业生涯伤病繁多

05世青赛功勋老将奇迹复出 坎坷职业生涯伤病繁多
2021年04月12日 20:00 新浪体育

  根据德转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已经退役的前国字号选手赵铭重新复出,并成为中乙西安骏狼的新签选手。名为“陕西足球新闻 ”的微博,今天也证实了这点。

  “陕西足球新闻 ”称,赵铭上赛季担任西安骏狼的助理教练,本赛季以球员兼教练身份加盟西安骏狼。德转信息显示,赵铭是在3月1日完成这次队内转会。

  赵铭,1987年10月3日出生,汉族,延边青训出品。以国青主力身份征战2005荷兰世青赛。 2005年初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青年队,2005年10月入选国家队。

  虽然早早在国字号成名,但猛于虎的伤病,让赵铭随后的职业生涯非常坎坷,2019年年底,从港超返回的赵铭试训当时的西安FC(现西安骏狼),西安队官方微博特地介绍这位重量级选手。称赵铭已在成都定居,西安与成都交通十分便利,在西安踢球,可以让他同时兼顾事业和家庭,西安良好的足球氛围和球迷文化,也深深吸引了赵铭。

  虽然这次试训没有成功,但赵铭获得了在西安队担任助理教练的职务,或许当时所有人都觉得赵铭的球员生涯结束,教练生涯就此开始,但不曾想,现在34岁的赵铭,还是执着的要以队员身份再次战斗下去。

  (szfe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