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昊:队里有点内卷 球员晚上加练抓紧每一秒提升

方昊:队里有点内卷 球员晚上加练抓紧每一秒提升
2022年03月31日 08:40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3月30日讯 在迪拜杯排位赛中,U23国足0-3输给阿联酋,1胜2负位列第四。在接受《足球之夜》采访时,与泰国一战上演大四喜的方昊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和队内的备战情况。

  方昊表示:“我的雄心壮志就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定位,不光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我觉得我是一个足球人。我能在球场上一天,能参加每一场训练和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然后争取把自己做到更好。当然,我也知道我的上限是什么,就算我哪一天退役了,我依然是一个足球人,我会为自己的下一代,会为中国足球的以后努力培养下一代,希望足球会越来越好。”

  谈到平时的训练比赛,方昊表示:“没有比赛的日子,我们永远是7点半起床,8点早餐,12点半午餐,7点晚餐,11点休息。这是一项铁的规定,谁要违反了时间观念,那一次会警告,两次可能就会被驱逐,这是铁的纪律。”

  方昊补充道:“在这期集训之前,主教练给我们下达过明确的命令,10%以上体脂率的球员他是不会招的。如果来的球员超过10%的体脂率,给你一周时间减掉,如果减不掉你就不能来参加比赛。主教练也说过,希望我们参加杭州亚运会的时候,所有人的体脂率都能够到9%以下。他也说过,带着超过10%的体脂率是踢不了足球的。”

  方昊表示:“这期集训大家在内部都开玩笑说队里有点内卷了,包括主教练的要求,在海南我们练得很辛苦,不管是上午练完还是全天训练,晚上都有很多球员去加练,这是我在任何球队都没有见过的,大家真的很想打好比赛,齐心协力,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提升自己。”

  (直播吧小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