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阵阿曼赛后李霄鹏在更衣室长时间安慰队员

国足对阵阿曼赛后李霄鹏在更衣室长时间安慰队员
2022年03月30日 22:10 新浪体育

  3月30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复盘了国足12强赛最后一战对阵阿曼的比赛。

  央视的镜头也记录了这场比赛的整个过程。比赛之前,国足球员郑铮与阿曼主帅伊万科维奇握手致意,伊万曾经执教过山东泰山队,郑铮是他的队员。

  这场比赛,现场也来了200多名中国球迷。上半场国足率先丢球半场0比1落后,中场休息时李霄鹏没有急于返回休息室,而是在场边与孙继海商讨着如何扭转局面。探讨的结果是让蒿俊闵替换刘洋,但下半场还是被阿曼再进一球。

  0比2的落后也让看台上的中国球迷提前离场。比赛结束,也还有些中国球迷在场上为国足鼓掌。李霄鹏也在场边没有马上离开,对此他表示是在复盘整场比赛,看看是不是准备不够充分。赛后国足休息室的大门紧紧关闭,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并没有进入休息室。主教练李霄鹏在安慰队员们,时间长到亚足联的新闻官都亲自来请他。

  (二饼)

李霄鹏郑铮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