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中国足球现在是流量密码 但不能蹭的没底线

杨旭:中国足球现在是流量密码 但不能蹭的没底线
2022年03月30日 20:06 新浪体育

  3月30日,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于静的微博连麦中,前国脚杨旭说出了足球人的心声。

  杨旭在连麦中表示:“我作为现役球员,说心里话我不会爆发,包括之前觉得大家的点有点过了,如果说球员再不发声,这个事就大了,中国足球确实是挺臭的,我也能理解大家想去泄愤的感觉,但是泄愤的方式要让大家去能够接受,可以骂,不是每个人都来吐一口,吐完就走,然后过来再吐一口,这毕竟是我们热爱的行业。”

  “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热爱的行业,我尽量把自己做到中国最好,但确实能力有限,和国外的顶级球员比差距很大,但是我已经把我的职业做到了中国最好,我付出了我的努力,付出了我的艰辛。可能我不会说我怎么样怎么样付出,这没有必要,大家也看不到,但也需要大家去理解这样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他们的心情,熬夜看比赛输了我也会生气,但生气归根结底是大家想让它好,结果不好肯定有人去指责和谩骂这很正常。”

  “包括现在中国足球在我看来就是流量密码,任何人都可以过来插一脚,任何人只要说上中国足球就有流量,现在虽然说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但这种流量不能蹭的没有底线,我作为一个从业者,这是当时发声的一个最大原因。”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