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未来之星拼回来的平局 点一盏灯有灯就有人

詹俊:未来之星拼回来的平局 点一盏灯有灯就有人
2022年03月25日 0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B组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队在主场阿联酋沙迦体育场1比1战平沙特阿拉伯队。上半场,沙特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由萨利赫先拔头筹。下半场中国队利用点球机会,由朱辰杰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后,著名足球解说员詹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有一口气点一盏灯,有灯就有人。”[竞彩预测高盈利!名嘴大咖超级准!][下载APP]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基本上处于劣势,而沙特队在占优的情况下得势不得分。补时阶段,沙特队利用角球机会由萨利赫抢前点甩头破门。半场结束后,著名解说员詹俊对国足的半场表现点评道:“很拼了,只是能力跟不上。有点担心下半场的体能状况,估计教练组也有比分落后的准备,保持斗志,及时换人争取别再丢球……”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获得扭转局势的机会,只是在精气神上并没有放弃投降。第80分钟,高准翼右路起球传中,沙特队后卫阿姆里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哈桑果断判罚了点球。朱辰杰操刀命中,中国队顽强的扳平了比分。赛后,詹俊对全场比赛感叹道:“有一口气,点一盏灯,有灯就有人……朱辰杰、高天意、戴伟浚他们都是国足的未来,幸运拼回来的平局。站直了,别泄气!颜骏凌的神扑、张琳芃高准翼的飞身封堵,没有这股劲,运气不会眷顾你的。感谢在现场擂鼓呐喊助威的球迷,我们都听到了,你们也是点灯人!”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