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冬窗若有合适下家 武磊需要认真考虑

体坛:冬窗若有合适下家 武磊需要认真考虑
2022年01月01日 08:50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月1日讯 今天凌晨西甲第19轮结束一场争夺,西班牙人客场逆转2-1战胜瓦伦西亚,武磊连续四轮联赛枯坐板凳。

  本赛季,武磊在西甲出场12次,3次首发,但累计出场时间仅293分钟,平均每场出战25分钟,0进球,0助攻。

  据统计,武磊2021年参加了32场俱乐部比赛,西甲、西乙联赛28场颗粒无收,国王杯4场比赛打进2球。而上次武磊在联赛破门已经2020年6月西甲对阵阿拉维斯,距今已经566天。

  对此,《体坛周报》发文表示,莫雷诺甚至将二线队的年轻小将派出场,也没有给武磊机会,也说明了武磊确实可以另寻他路了。武磊已经30岁,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消耗。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如果有合适的下家,武磊或许要认真考虑了,或许换个球队才是出路。

  武磊和西班牙人的合同到2024年6月到期,目前西班牙人在联赛7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第9。

  (直播吧zol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