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V怒赞武磊是救星 但仅凭一人救不了中国足球

各大V怒赞武磊是救星 但仅凭一人救不了中国足球
2021年10月08日 04:07 新浪体育

  凭借武磊在终场前的绝杀,中国队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的比赛中以3比2险胜越南队。赛后,各大媒体人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武磊的称赞,纷纷认为武磊是中国队的救星,但是光靠武磊一人,并不能拯救中国足球。

  著名评述员詹俊表示:“赢的是拼劲!赢的是决心!终于能扬长避短,发挥头球优势,“王(燊超)武(磊)连线”太棒啦啦啦啦啦!祝贺国足拿到艰难的十二强赛首胜!不过,2:0领先后为什么防守出现连丢两球的情况?中场该怎么调整?需要尽快解决……”

  媒体人贾岩峰在武磊攻入绝杀球后写道:“武磊3:2反超了!武磊,牛!”比赛结束后,贾岩峰特别提到了武磊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表示:“祝贺国足胜利!这场比赛不得不说武磊留给人深刻印象,尤其是他的防守到位率和全速前插进攻的效率,留洋果然不同!”

  《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武球王威武!铁指导的救星!”

  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宣泄着压力,“XXXX,那些骂国足和骂武磊的人!”同时,董路还不忘调侃道:“三轮过后,国足居然和日报同积分。”

  著名足球解说员苏东在赛后称,武磊是中国足球的遮羞布。“武磊双响,挽救国足!3-2胜越南,惊心动魄。差点遭遇黑色10分钟,读秒阶段武磊建功。但武磊已经是中国足球的最后一块遮羞布,越南的局部配合,中路渗透远非国足所能,如果不是武磊估计中国足球将迎来最黑暗一天。这样的国足,如何对抗沙特、阿曼!算了,高兴一天算一天吧!”

  (不死草)

武磊国足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