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主帅:我从没说过中国球员只有30分钟体力

越南主帅:我从没说过中国球员只有30分钟体力
2021年10月07日 08: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3轮,中国男足将对阵越南男足。越南队主帅朴恒绪出席了对阵国足的新闻发布会,此前有报道称,朴恒绪曾表示中国队只有30分钟的体力,朴恒绪在此次发布会中做出了回应。[专家无风预测足球盈利超7倍!][智能预测世亚预命中率80%!][下载APP]

  朴恒绪说:“有中国媒体说,我说中国球员只有30分钟的体力,我从没这么说过,不论是在正式还是非正式发布会都没有。”

  “不论这个做法有多不礼貌,我认为中国媒体这么做只是为了刺激他们自己的球员。但我是不可以这么说的,更何况我正是他们对手的主教练,总之这是不实消息。”

  之前《广州日报》报道称,朴恒绪在国足与叙利亚的热身赛后,表示国足的体能情况不行,“只能坚持30分钟,如果越南能顶住前30分钟进攻,将有希望战胜中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