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菲律宾队更适应环境 李铁不止要提防对手

沪媒:菲律宾队更适应环境 李铁不止要提防对手
2021年06月04日 11:1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国足一行人乘坐的包机飞抵阿联酋,《东方体育报》认为,菲律宾队比国足更适应比赛的气温和环境,李铁要提防的不止是对手。

  报道中称,在出发前往阿联酋的这两天时间里,国足教练组迅速做出调整,把菲律宾队员的资料整理好。40强赛第一回合,中国队在客场跟菲律宾队打成了0比0,结合那一场比赛的录像,教练组进行了总结分析,找出了需要注意和改进的问题。

  李铁关注的情报,显然不仅限于场上的对手。从气温宜人的苏州,到眼下正处于局部气温超45摄氏度的阿联酋,天气和环境上的变化,势必会给队员带来不小的影响,而作为中国队的对手,菲律宾队之前在同样位于西亚的卡塔尔集训,马尔代夫和叙利亚更是直接“扎营”在阿联酋迪拜,早就适应了当地的气温和环境。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