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兰洛国富已具备为国足出战资格 高拉特待确认

曝阿兰洛国富已具备为国足出战资格 高拉特待确认
2020年03月12日 14:59 新浪体育
国脚阿兰? 国脚阿兰?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记者苗原透露,经过FIFA认定,阿兰和洛国富两位归化球员具备为国足出战的资格,此外高拉特、蒋光太与费南多的身份资格确认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以下为苗原微博: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近日国际足联球员身份认定委员会确认了阿兰、洛国富两名归化球员具备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的资格。

  去年,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先后归化了艾克森、高拉特、蒋光太、阿兰、洛国富、费南多六名球员。此举主要是为了让他们可以内援的身份报名参加亚冠联赛。

  为此,广州恒大组建了专业的团队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提出了申请。

  经过近半年的申请与斡旋,国际足联方面近日已确认了阿兰和洛国富的归化球员具备代表国家队参赛的资格。阿兰、洛国富如能代表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那就可以内援身份报名参加亚冠联赛。

  据悉,高拉特、蒋光太与费南多的身份资格确认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