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里皮是教授国足是高中生 理解不了高深战术

郜林:里皮是教授国足是高中生 理解不了高深战术
2020年01月06日 13:48 新浪体育
在国家队的郜林 在国家队的郜林

  日前,广州恒大球员郜林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将里皮比作大学教授,中国球员可能就是高中生,对于一些高深的战术打法,中国球员理解不了。

  谈到前国家队主帅里皮时,郜林说:“可以形容里皮为一个大学教授,一个国际上知名的专科的领袖级人物,他有很多的想法,有很多技战术打法,但是我们中国球员只是高中生,我们还理解不了那么深的战术,完成不了教授布置的比较复杂的组合性的战术要求,这点是要承认的,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是大学生、研究生,我们真的只是高中生。”

  同时,郜林也希望提高中国足球人口基数:“我们选了主教练,主教练能够选谁才是最重要的。当一个主教练有几百个人可以选的时候,可能你让谁做主教练成绩都不会差。你只有几十个人可以选的时候,我们用了里皮做了主教练,结果是一样的。”

  (新体)

郜林里皮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