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称两连胜要为球员鼓掌 米兰:下阶段会更好

徐正源称两连胜要为球员鼓掌 米兰:下阶段会更好
2022年07月11日 19:20 新浪体育

  7月1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0轮,成都蓉城2-1逆转梅州客家,赛后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和梅州客家主帅米兰出席了发布会。

  徐正源赛后总结比赛表示:“我也预想到今天比赛非常困难,我们首发球员多人受伤,少休息一天,体能有些问题,我们也想过最坏的情况和结果。这场比赛增强了我们球员的自信,去年我们很多球员都没打过顶级联赛,现在他们在顶级联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冬训的训练量在中超是比较多的,进入赛区后我们8场比赛一直得到分数,最后又得到了两连胜,我要给认真付出的球员鼓掌。”

  米兰赛后总结比赛表示:“足球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像今天的比赛一样,我们今天比赛对手踢的好,他们下半场只有一次机会。但是我们都是职业足球人,这场比赛后我们要忘记结果,休息四五天后再次集中,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我们需要放个短暂假期,之后会进行备战,相信通过我们的充分准备下一阶段会更好。”

  (卡卡)

徐正源米兰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