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大连人5月前工资全结清 历史债务是棘手问题

东体:大连人5月前工资全结清 历史债务是棘手问题
2022年07月11日 15:31 新浪体育

  7月11日,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大连人俱乐部已经将今年5月份之前的工资全部结清。

  面对海口赛区最强大的泰山队,大连人没有丝毫怯场,在对比赛的控制节奏和创造机会上,都完成了赛前的目标。赛后,主帅谢晖也对大连人的保级前景充满信心。

  比起球队的努力,俱乐部的幕后工作才是最强有力的保障。尽管大连人目前还在“转会禁令”中,但据知情人透露,俱乐部已将球队今年5月份之前的工资全部结清,其中包括在对阵山东泰山赛前,临时发放的与广州城那场被判负比赛的“赢球奖金”,极大地提振了球队士气。

  但目前棘手的是俱乐部之前欠外援、外教的一笔“大额负债”还未理清关系,从而导致球队已经谈好的内外援无法如期办理转会手续。然而,从谢晖的自信中不难听出,在大连市相关部门的财政支持下,这一问题有望尽快得到解决,毕竟谁也不希望在第二阶段开打时再看到球队因欠薪被罚分。

  (二饼)

谢晖大连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