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辰杰:今年申花队没了外援搭档自己责任更大

朱辰杰:今年申花队没了外援搭档自己责任更大
2022年05月30日 19:57 新浪体育

  昨天,上海申花全队正式入驻大连赛区酒店,5月30日已经在中超征战5个赛季的“00后”国脚朱辰杰接受了五星体育的专访。

  展望新赛季,朱辰杰表示:“我觉得我们全队上下对今年的联赛都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在完成我们目标的前提下,踢出好的比赛,好的成绩,我觉得大家都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必须要一年比一年踢得更加成熟,包括在各个技战术方面,包括在中后卫的防守和处理球方面,都需要比上一年得到更多的提高。”

  谈到没有了外援搭档,朱辰杰表示:“希望今年自己能承担更多责任,大家平时配合也很好,互相也会有一个交流,我觉得我们会打好比赛。”

  预测球队今年排名,朱辰杰说道:“今年的比赛确实困难重重,我希望我们完成保级的前提下,我们能够冲击一个更高的目标。”

  (卡卡)

朱辰杰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