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队球员徐武:这两年没陪家人工资也没给到家里

重庆队球员徐武:这两年没陪家人工资也没给到家里
2022年05月30日 14:55 新浪体育

  近期,《足球》报专访了重庆队队员徐武,表示这两年赛会制比赛没陪到家人也没工资给到家里。

  谈到球队解散,徐武表示:“过去几天了,我确实是不想面对。后来几天,几乎都有球迷过来陪俱乐部走完最后的日子。有一天,来了一群高中生,淋着雨站在门口,我问他们不上课吗?他们说专门抽空来看看。一开始,门口留守的保安不让进,我讲了半天,把他们带进来在大厅里看了看,小朋友们都很听话,也不敢乱走,大家拍了拍照。还有一些球迷在俱乐部楼下坐着流泪,我觉得真是看不了,难受。”

  “在我的人生中,过去这一周,确实是非常漫长,很艰难,很难面对这个现实。我们当时只希望问题能够被关注、被解决,希望企业包括有关部门,能够兑现承诺,不管怎样,都要有个说法。”徐武说道:“真没想到,一支25年的球队,说没就没了。没想到我们拼死保护下来的球队,就这样没了。我们不舍重庆,不舍这支球队,不舍我们的球迷。短时间内,我们甚至不知道何去何从。最后我只能说,我希望在之后的中国职业足球圈里,不要再有人遇到和我们一样悲伤的事,毕竟,背后是无数个家庭。”

  谈到欠薪问题时,徐武表示:“大概是2019年,到现在,那一年的欠薪都还有部分没给我,太多了,我都记不清了。我其实是2021年进入主力序列的,冬训的时候我就是主力,可没想到第一场和泰山的比赛,我就拉伤了。哎,当时欠薪问题很严重,训练一直中断。”

  “2021赛季,确实很难忘,之前,怎么说大家都是在人员很整齐的情况下保级的。去年,我们真的很难,因为一整年就发了一个月的工资,有家庭的压力,也有自己精神上的压力,更有队伍保级的压力。”

  (二饼)

重庆队中超徐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