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这场比赛是我们弥补的机会 张玉宁或首发

比利奇:这场比赛是我们弥补的机会 张玉宁或首发
2022年01月01日 10:14 新浪体育

  1月1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21轮争冠组的比赛全面开战,北京国安将对阵广州城。赛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比利奇出席了发布会。

  在首回合交锋中,国安0比5不敌广州城,对于再次与对手交锋,比利奇表示,“明天的比赛是倒数第二场,我们几天前五球输给了明天的对手。也就是说,这对我们是一个机会,去弥补那个不走运的一天,和很差的成绩。”

  对于张玉宁和于大宝的情况,比利奇说:“张玉宁不过是一场比赛没踢而已,而于大宝休息的时间比较长。等到明天才能决定他们俩是否能出场,我感觉他们俩至少有一个能踢。张玉宁之前有点小伤,后来感觉不是很严重,今天也参加了训练,如果明天感觉可以的话,甚至可能首发。”

  谈到于洋的续约问题,比利奇表示,“于洋之前两次集中比赛都参加了,后来受伤了,进行了手术,谢天谢地手术很成功,他目前恢复得不错。鉴于他的合同年底到期,需要和俱乐部谈一谈,我们希望能和他继续合作。”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