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毕津浩破僵局赵明剑读秒绝杀 申花3-2大连人

中超-毕津浩破僵局赵明剑读秒绝杀 申花3-2大连人
2021年07月19日 20: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18点30分,2021年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和大连人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始。第53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毕津浩头球首开纪录。第60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吴曦俯身头球攻门扩大比分。第70分钟吴曦解围险些乌龙,皮球中柱弹出,正在门前的赵旭日怒射扳回一球。第86分钟黄嘉辉禁区线上抽射,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入大门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巴索戈禁区外送球,赵明剑拉球转身,接着起脚射门绝杀得分。最终上海申花3比2击败大连人。

  大连人本场全华班首发,还派出多位年轻选手。申花则是三首发加两替补的外援配置。昆山的场地条件不太好。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陶强龙外围强力远射就制造威胁。第16分钟曹赟定禁区外发炮被张翀稳稳接住。第18分钟大连人再次还以颜色,郑龙禁区外右路内切后射门打高。第22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毕津浩头球高出。

  第24分钟吴伟从侧踢倒莫雷诺吃到黄牌。第27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后送球,莫雷诺头球顶偏。但曹赟定传球后右脚踝出了一些问题。

  第34分钟申花看上去要换下曹赟定,但曹表示至今还能坚持。第37分钟申花还是用巴索戈换下曹赟定。

  第50分钟温家宝左路传中,张翀出击没碰到球,莫雷诺在崔明安压迫下头球顶高。第53分钟阿德里安转移球到右路,巴索戈看准机会起脚传中,毕津浩摆脱对方防守,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分,1比0,申花领先!

  第57分钟巴索戈在右路和莫雷诺打出二过二配合,巴索戈往禁区腹地快速切入,莫雷诺的送球也及时来到,可惜巴索戈射门被挡出。第59分钟吴伟铲倒吴曦,主裁没有给已经有牌在身的吴伟第二张黄牌。

  第60分钟,申花再次从右路进攻,巴索戈把球分出,赵明剑不停顿右脚传中,吴曦从毕津浩身后杀出,禁区内俯身头球攻门得分,2比0!丢球后大连立刻换人,但此时换人出了问题,大连方面没有换郑龙的意思,郑龙却已经被赵旭日换下。最终是赵旭日换吴伟,孙国文换陶强龙,林良铭换董岩峰,郑龙还在场上。接着童磊换下何宇鹏。

  第70分钟莫雷诺禁区右侧轻传中路,毕津浩挑射被扑出!第70分钟大连队进球意外来到,大连队右路童磊传中,着急回防的吴曦飞身铲球解围,却把球打在门柱上弹出,赵旭日近距离怒射破门,1比2!申花也立刻换人。金信煜换下毕津浩,孙世林换下阿德里安,大连人也用博阿滕换下赵健博。

  第78分钟赵旭日放倒温家宝吃到黄牌,赵明剑任意球被张翀扑住。第83分钟莫雷诺抢射中柱弹出,大连队反击,孙世林放倒林良铭吃到黄牌。第86分钟黄嘉辉在禁区线上突然起脚冷射,此球打在左侧门柱弹入,2比2!

  第90分钟巴索戈禁区右侧送球,赵明剑拉球转身,接着起脚射门,球打在左侧门柱弹入,3比2!第93分钟申花用冯潇霆换下吴曦,秦升换下莫雷诺。最终上海申花3比2击败大连人。

  上海申花:27-李帅;3-毕津浩(20-金信煜 71分钟)、5-朱辰杰(U23)、22-约尼奇、38-温家宝(U23);9-阿德里安(37-孙世林 71分钟)、10-莫雷诺(26-秦升 93分钟)、13-赵明剑、12-吴曦(6-冯潇霆 93分钟);28-曹赟定(17-巴索戈 37分钟)、11-于汉超

  大连人:1-张翀;3-单鹏飞、 4-李帅、18-何宇鹏(16-童磊 69分钟)、22-董岩锋(28-林良铭 67分钟);14-黄嘉辉(U23)、 26-崔明安、 31-郑龙、5-吴伟(7-赵旭日 63分钟);24-陶强龙(11-孙国文 63分钟)、 15-赵健博(21-博阿滕 71分钟)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申花大连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