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洛佩斯中柱贺惯进球被吹 海港0-0战平武汉

中超-洛佩斯中柱贺惯进球被吹 海港0-0战平武汉
2021年07月19日 18: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16点30分,2021年中超联赛第六轮武汉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开赛。上半场海港略占优势。第35分钟贺惯头球攻破武汉队大门,但主裁接受视频助理裁判组意见,判罚海港在这次进攻原始发起时,奥斯卡有越位。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海港呈现压制姿态,还有两次射门中柱而出,但一直无法得分。最终两队0比0踢平。

  开场40秒,武汉队就威胁海港大门,陈宇浩禁区外右路起球,巴普蒂斯唐近门半侧身凌空钩射,可惜此球打得太正,被颜骏凌扑住。第2分钟王燊超禁区右路突然送中路,陈彬彬慢一拍没碰到球。第12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吕文君头顶弹地后被王智峰接住。

  第19分钟杨博宇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赵宏略禁区外左侧射门被颜骏凌稳稳借助。第29分钟赵宏略接李行送球,从左路成功切进,禁区内拔脚怒射,皮球中横梁弹下!武汉队示意此球进了,不过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而且慢镜显示此球砸在门线上。

  第35分钟海港从左路开出角球,被武汉队打出后,再从右路发动进攻。洛佩斯拿球观察了一下,而后左脚出球到禁区,贺惯中路抢在廖均健之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李海新接受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判罚海港越位在先。虽然从洛佩斯助攻到贺惯头球这个过程里,海港没人越位,但追溯这个球的原始发起时,慢镜头显示开角球时奥斯卡在先。

  第38分钟杨世元铲断巴普蒂斯唐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吕文君近门冲顶高出!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李铁前来观战。第48分钟洛佩斯禁区内射门太轻,被王智峰倒地接住。第58分钟刘云铲翻魏震吃到黄牌。第59分钟奥斯卡25米外重炮稍稍打偏。第61分钟张华晨换买提江,李圣龙换陈彬彬。

  第64分钟于海左路送球,洛佩斯侧身扫射球中门柱弹出!第67分钟王智峰又挡住了洛佩斯的近距离射门。第67分钟上港用李昂换下大腿肌肉群出问题的于海。

  第70分钟武汉队用方昊换陈宇浩。第72分钟刘云禁区外冷射稍偏出界。第76分钟武汉队用洛佩斯换下巴普蒂斯唐,黄紫昌换下刘云。第76分钟上港进攻中再次打门柱而出!

  第79分钟李昂左路起球,王燊超后点头球摆渡,重压下卡里索险些乌龙。第80分钟上港用李申圆换下贺惯,陈纯新换吕文君。第86分钟奥斯卡接洛佩斯送球,中路射门高出。第87分钟罗毅换下赵宏略。最终两队0比0踢平。

  武汉队:1-王智峰;3-赵宏略(7-罗毅 86分钟)、22-廖均健、27-杨博宇、30-卡里索、32-陈宇浩(18-方昊 70分钟);20-李行、5-田依浓、26-刘云(11-黄紫昌 76分钟);10-巴普蒂斯唐(44-安德森-洛佩斯 76分钟)、17-埃弗拉

  上海海港:1-颜骏凌;28-贺惯(15-李申圆 80分钟)、13-魏震、21-于海(2-李昂 67分钟);4-王燊超、20-杨世元、25-买提江(16-张华晨 61分钟)、17-陈彬彬(14-李圣龙 61分钟);8-奥斯卡、10-洛佩斯、11-吕文君(26-陈纯新 80分钟)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武汉队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