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33岁洛国富开发新技能 要接班暴力鸟

神操作!33岁洛国富开发新技能 要接班暴力鸟
2021年07月19日 17:5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今天的文章开头,先给李铁指导和球迷朋友道个歉,昨天文章的标题欠妥,请各位见谅。其实昨晚的比赛,除了高准翼持续爆发外,广州队其他球员都有不少亮点,其中本赛季首次出场的归化球员洛国富,更令人颇为惊喜。比赛进入下半场,何超不幸意外受伤离场,这时候卡帅在替补席亮出奇招。

  33岁的洛国富今年第一次出场,正当大家都为广州队的后腰人荒发愁时,这名前中超金靴,竟然站在了这位置上,临时客串中场。

  然而这短短23分钟的时间,洛国富却给人一种全新的印象,数据不骗人,我们看看后腰版的洛国富踢得如何?通过赛后统计显示,洛国富在防守端有3次成功抢断和2次成功拦截,以及1次犯规。至于进攻上,也有1次射门,传球成功率80%,做攻守转换的节拍器,和串联组织工作也非常合适。这表现对于一名临时客串的球员来说,几乎完美了。

  过往,洛国富都以场上态度积极著称,在后腰位置上,我们更是频繁看到他积极拼抢,也经常插上助攻,好像有一种想当保利尼奥的欲望。在国际足坛上,从中锋踢到边锋或者前腰的例子很多,但直接变成后腰却非常少见,除了是球队人手告急需要外,洛国富自身也有很好的先天条件。

  作为多年来的进攻球员,他对于对方的进攻球员意图,和来球线路预判会更有优势,并且壮实的身体素质,也是很多本土球员不能相比的。目前,广州队的锋线球员较多,恰恰中场却极度缺人,没想到卡帅突然想到这招,至少从第一次的效果来看,还不错。

  在比赛结束后,意大利人还特意表扬了洛国富,他表示自己曾给洛国富定下减重目标,很高兴在其努力之下,如今达成了,已经减重20斤,在场上也能看到,他的跑动更加轻松。与此同时,减重成功还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病发生,绝对一举二得。如果在后暴力鸟时代,能把野牛开发新的潜能,也算是卡纳瓦罗一大贡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