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官方宣布金洋洋加盟 增强球队后场厚度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金洋洋加盟 增强球队后场厚度
2021年04月12日 15:14 新浪体育

  4月12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金洋洋加盟球队。

  公告: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金洋洋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金洋洋1993年2月3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92cm,场上司职后卫,职业生涯起步于大连,曾先后效力于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等职业足球俱乐部,共出场99场,打入3球。

  2015年,金洋洋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同年入选国奥队,随队参加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2016年,金洋洋再度入选国家队,随队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2019年10月,金洋洋又入选了出战东亚杯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

  相信金洋洋的加盟能够有效增强申花后场阵容厚度,期待他在新赛季用优异的表现帮助申花构筑坚固防线,取得更多的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