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最后时刻可能再签内援 胡睿宝要赢广州德比

广州城最后时刻可能再签内援 胡睿宝要赢广州德比
2021年04月12日 13:06 《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4月10日,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足球基地举办了2021赛季中超出征仪式,已经备战了三个多月的广州城队,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等待中超开始。

  富力邀请,范帅致电前范帅

  广州城队荷兰籍主教练范加斯特带领全队参加了出征仪式,他为几名新援送上了新赛季战袍。

  从去年的富力助理教练转任今年的主教练,范加斯特认为,这是他个人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赢下一切,当然这很难做得到,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我要求球员们在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分土地必须要全力地争取、争抢。”

  范加斯特透露,在富力邀请他担任主教练的时候,他第一时间致电了范布隆克霍斯特,“我和他是很多年的朋友,有很好的交情,他为我有这样的机会感到开心。如果不接受这个职位的话,我可能在6月份去一支新的球队,当然,有这样的机会来临,他为我感到开心,如果我在这个俱乐部取得成功,我相信这也是范帅的憧憬和期待。”

  经过三个月的训练,广州城的队伍构建以及技战术打磨工作基本完成,谈及球队现在的状态,范加斯特说,“我觉得现在球队整体的备战还是非常不错的,状态逐步达到最好,每个人在热身赛上获得出场机会,我熟悉了他们。”

  对于新赛季的揭幕战广州德比,范加斯特表示非常期待和恒大交手,“很开心我们可以在广州主场作战,恒大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是中超几个强队之一,和他们交手让我充满期待和激情。

  “广州德比,希望我们赢球”

  本赛季广州城队从广州队引进了胡睿宝,他说就像回家一样。“球员的工作人员和教练都对我很照顾。”

  胡睿宝透露,和广州队的合同到期后,广州城俱乐部总经理郭能培问他有没有兴趣过来,“我感觉到了十足的诚意,因为也有一年没有踢比赛了,俱乐部找过来,所以没有多考虑就过来了。”

  胡睿宝说,新赛季自己的计划是建立在球队的基础之上,“争取多踢比赛,希望球队能有个好的成绩”。新赛季中超即将开打,胡睿宝说自己很兴奋,“我一月底到队,过去三个多月了,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达到了比赛的状态。”

  对于首场与老东家恒大的比赛,胡睿宝认为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赢球,很期待自己能够上场。”

  广州德比,唐淼已经非常熟悉,他表示对手实力依然非常强大,但广州城不会怕广州队,而且有信心有能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广州城今年的变动非常大,不但有7大新援加盟,也有很多球员离开了球队,主教练已经不再是范布隆克霍斯特,而是他的助手范加斯特。唐淼透露两名范帅的执教思路基本一致,最大的不同就是经过去年一年对中国足球的熟悉,范加斯特对中超、对中超各队有更深刻的了解,因此碰到不同的对手会有不同的打法。

  还有可能签下内援

  在出征仪式上,现场近500名球迷见证了瑞典外援斯文森重新回归,他进入球场之时,场边的球迷相当兴奋,与其进行了击掌礼表示欢迎其回归。

  除了斯文森之外,广州城队还引进了吉列尔梅、卡尔多纳和蒂亚戈,再加上留队的登贝莱,球队报满5个外援。

  内援方面,广州城队引进了中卫胡睿宝、门将周煜辰,出征仪式上,前武汉卓尔队中卫韩鹏飞也上台与球迷见面,4月12日之前他将会办完租借手续,正式成为新赛季广州城队的一员。引进了两名中卫,广州城队在中卫组合上有更多的变化空间。

  之前在广州城队试训的前武汉卓尔队边卫刘毅,最后还是离开,转而加盟黑龙江队。前苏宁队边卫杨笑天仍然在跟随广州城队训练,目前广州城队只有曾超一名左后卫,也不排除最后签下杨笑天的可能。

  对于球队今年的引援,范加斯特表示满意,“像吉列尔梅,来的早,训练了很长时间,求战欲望很强,他做好了准备。当然,新的外援到队时间比较短,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和球队进行磨合,在身体的状态上也需要一段时间调整到最好,但我对他们非常有耐心,他们的能力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