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门9-0!恒大这点完爆苏宁 已抓住软肋但仅1射正

射门9-0!恒大这点完爆苏宁 已抓住软肋但仅1射正
2020年11月08日 22:48 新浪体育
恒大憾平恒大憾平

  中超争冠焦点战首回合恒大被苏宁0-0逼平。知根知底的两队踢的是十分焦灼,但总体看来还是恒大的机会多一些,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唯一可惜的是临门一脚稍欠火候。

  看数据统计,苏宁全场0射门,侧面佐证恒大防守的唱功;反观恒大的进攻,有9次射门,但仅仅一次射正。

恒大数据领先恒大数据领先

  当然了在激烈的争冠大战中,防守至上都能理解,但吹毛求疵将,对于志在卫冕的恒大来说,射门的准星需要更进一步。

费南多内切射门费南多内切射门

  比赛中苏宁侧重防守,艾克森被盯得死死的,没有太多的机会。费南多在边路很活跃,制造出了杀机。看这次小摩托成功内切,但最后的射门过于贴近近角了,滑门而出。

张琳芃内切张琳芃内切

  还有这下张琳芃的内切。还是这个套路,抓苏宁左后卫周云回追的软肋,走肋部射门,可见卡纳瓦罗还是有特殊的安排的。但张琳芃这下与上面费南多一样,还是过于要角度,偏出了。

保利尼奥良机保利尼奥良机

  恒大本场最可惜的是保利尼奥这下,暴力鸟的这脚射门滑门而出。如果当时恒大队长选择横穿,后点的韦世豪有大好良机。可惜保利尼奥挥霍了这次机会。

  恒大本场是有机会,但很遗憾没把握住;苏宁则是机会寥寥。照此来看,下周的第二回合还是恒大机会更多一些。只不过需要在射门准确率上提升。

  (本心)

中超苏宁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