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热刺天王14场造23球 穆帅有他可争冠军

逆天!热刺天王14场造23球 穆帅有他可争冠军
2020年11月08日 22:23 新浪体育
凯恩力助热刺赢球凯恩力助热刺赢球

  热刺在英超中迎来一场苦战,做客西布朗的比赛热刺迟迟无法打开局面。但就在热刺即将迎接平局之时,哈里-凯恩强势站了出来,力助热刺拿到了3个积分。

  热刺苦战到第88分钟,这时场上比分还是0-0平。关键时刻,哈里-凯恩化身嗜血砍刀,用一粒精彩头球攻破西布朗大门,对手苦守80多分钟的成果,顿时化为乌有。这粒进球非常关键,直接帮助热刺拿到了3个积分。

精彩绝杀球精彩绝杀球

  攻入这粒进球后,凯恩本赛季的数据继续爆表,截至目前他为热刺出场14次,攻入13球,还有10助攻。也就是说,凯恩14场直接制造了23粒进球,恐怖到让人惊叹。

  本场的英超进球,也是哈里-凯恩的一个里程碑,他的个人英超进球数达到了150球,成为历史上第10位达成英超150球成就的球星。而达成这一纪录的球员可谓巨星云集,另外9人是阿兰-希勒、鲁尼、安迪-科尔、阿圭罗、兰帕德、亨利、福勒、迪福以及欧文。

比肩诸多传奇比肩诸多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依靠凯恩这粒进球取胜后,热刺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正是有这样的恐怖“重器”,热刺才能继续保持在积分榜前列。

  (小九)

热刺英超凯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