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紧张?足协钦点裁判竟出错牌 大决战靠洋哨救场?

太紧张?足协钦点裁判竟出错牌 大决战靠洋哨救场?
2020年11月08日 22:22 新浪体育
太难了太难了

  中超联赛的压轴大戏终于来临,恒大和苏宁一场激烈的对决之后0-0收场,如此重大的比赛裁判很难不成为主角,今晚的当值裁判是本土70后裁判代表人物石祯禄。

  在本土名哨中,除了马宁之外,石祯禄也以经验丰富、心理素质过硬著称,成为本赛季中超收官阶段裁判主力。要知道决赛之前一度传闻依然是韩国主裁判执法最终的决赛,但由于赛程的原因,导致两位韩国裁判无法兼顾所有重要比赛,此外足协本赛季一直想重用本土裁判,最终权衡后最终决定钦点石祯禄执法这场重中之重的决赛首回合较量。

点球取消!点球取消!

  回看石祯禄的几次争议判罚,11分钟,郑智突入禁区与吉翔碰撞后倒地,主裁判石祯禄吹罚了点球,VAR介入,石祯禄将点球取消。

  16分钟瓦卡索被徐新放倒在地,然而这次犯规石祯禄没有吹罚,随后混乱中广州恒大得球反击。而随后费南多被吴曦放倒后石祯禄又没有吹。这让两支球队球员都很不满意,引发了双方球员冲突。

  详情:冠军战险失控!一串人倒地韦世豪肩撞对手 卡帅急了

  瓦卡索与恒大替补席发生了言语冲突,韦世豪对高天意动手有锁喉动作,石祯禄只给了韦世豪一张黄牌。

发错牌了发错牌了

  更尴尬的是,也许是太紧张了,比赛中,李昂踢倒黄博文,前者应该吃到黄牌,但石祯禄却给瓦卡索发了一张黄卡,随后发现又取消了。

  此前石祯禄就被鲁媒质疑过执法尺度过宽,经常刻意找补。本场比赛他的老毛病似乎依然存在。也许是太过想保证比赛的流畅性,面对40次犯规,他给出了6黄,对于几个大犯规,都没表示,一度两队差点产生冲突,而过多的犯规也导致了双方无法打出最流畅的进攻,闷平收场也就不奇怪了。

  鲁媒:石祯禄不抢戏但尺度宽 让人感觉是刻意找补

  也许石祯禄尺度宽松的本意是不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但是该出手时不出手也有可能干扰比赛的进行,成为争议环节,决赛第2回合很有可能将由韩国裁判高亨进执法,其实不管是哪国裁判,球迷们只想看到的高水平的执法,让这场年度巅峰战能够顺利收官。

  (郝艾嘉)

裁判中超石祯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