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失败詹姆斯嘲讽3连 扬言带酒去白宫

特朗普竞选失败詹姆斯嘲讽3连 扬言带酒去白宫
2020年11月08日 0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乔-拜登成为美国新一届总统,而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对特朗普展开了三连击。

  今天,美媒体纷纷报道拜登击败特朗普,成为美国新一届总统。这个消息让詹姆斯感到非常振奋。

  詹姆斯先是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特朗普的经典视频(你被解雇了!),并发了3个鼓掌的表情图。

  紧接着,詹姆斯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P图,那是2016年NBA总决赛第7场詹姆斯对伊戈达拉的那次经典封盖,只不过,詹姆斯把自己的头像换成拜登,并把伊戈达拉的头像换成特朗普。

  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在推特上@詹姆斯,并写道:“你们现在都可以去白宫庆祝你们的总冠军了!”而詹姆斯回复格林道:“是的,我们会回到那里,我还会带上我的龙舌兰酒和红酒。”

  就这样,詹姆斯在推特上对连任失败的特朗普展开了三连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