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中甲6支冲超队都有鲁能元素 他们成为功臣

厉害了!中甲6支冲超队都有鲁能元素 他们成为功臣
2020年10月15日 21:5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争夺,冲超组的6支球队出炉,需要指出的是,这6支球队都有鲁能元素。殷铁生和高尧带领升班马成为黑马,崔鹏、李微、王晓龙等老将发挥余热,还有高迪、成源的连续进球,陶洪亮等新人的逐渐成熟。

本赛季中甲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拿到冲超资格的分别是成都兴城、泰州远大、长春亚泰、昆山、梅州客家和浙江绿城。这其中成都、昆山和泰州都是升班马,他们成为冲超的搅局者,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在这6支球队当中都有鲁能元素,这也是一个看点。

  
成都兴城的王晓龙出自鲁能青训,本赛季加盟球队,有着不错的发挥,还曾打进制胜球,成为球队进入冲超组的功臣。泰州远大的主帅殷铁生是泰山队的功勋主帅,队内的成源、陶洪亮、文超还有张天龙都是出自鲁能青训,成源连续进球非常重要,陶洪亮也是球队的主力。

  
亚泰的高迪出自鲁能青训,他本赛季从申花租借亚泰,在赛季初期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他和谭龙也成为亚泰的进攻保障,为亚泰进入冲超组做出贡献。高迪和成源都曾是预备队射手王,如今在中甲也都找到自己的位置。昆山的主帅是高尧,鲁能泰山队名宿,队长崔鹏是鲁能老臣,他本赛季在昆山也起到很好的作用,还有年轻的徐安邦也得到了出场机会。此外还有张炜也是鲁能青训出品。

  
浙江绿城的队内也有鲁能制造,老将李微是球队中场的选择,旧将魏敬宗也进入名单。不出意外,姚均晟即将租借加盟绿城,助力球队的冲超。梅州客家的崔巍出自鲁能青训,他本赛季也是球队的主力选择,司职后腰,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梅州客家的突围很给力。此外,杨意林也在梅州客家得到机会,他也在努力提升自己。

除了冲超组的这些鲁能元素,江西的易县龙、呼和浩特的方昊都取得了自己的中甲首球,他们也是出自鲁能青训。越来越多出自鲁能足校的球员可以在中甲出场,这也是好事,只有在职业赛场证明自己,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图片来自截图

中甲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