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唐埃弗拉建功 国安领先2球被扳平2-2卓尔

中超-巴唐埃弗拉建功 国安领先2球被扳平2-2卓尔
2020年09月06日 2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2-2战平武汉卓尔,继第5轮3球领先黄海青港被追平后,国安此战又在2球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卓尔打出本赛季首场平局。第23分钟,张玉宁边路传中,巴坎布低射破门;第45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施射破门;易边后卓尔大幅调整,下半场中段,巴普蒂斯唐与埃弗拉在2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追平。

  相关阅读:

  热内西奥“糊涂”换人引发热议:什么意思啊? 玩呢?

  领先几个才能赢?国安先进球被扳平成常态 该怪谁?

  董路:热内西奥让国安看不懂 每场丢两球已成标配

  卓尔前8轮取得5胜,胜场数与国安持平。此战卓尔首发派出埃弗拉与巴普蒂斯唐两位外援。国安上轮大胜当代,终结3轮不胜。此战奥古斯托出任首发,侯森与于洋继续首发。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国安以4-0的总比分双杀卓尔,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比埃拉的开场闪击1-0再胜卓尔。

  开场后双方快节奏对峙,国安主动压迫,卓尔阵地战防守中回撤半场,寻找快攻机会。第5分钟,李磊左路低平球传中,巴坎布包抄似传似射被门将拦截。第8分钟,卓尔借埃弗拉赢得的任意球形成连续冲击,巴普蒂斯唐禁区内攻门被于洋封堵。第10分钟,卓尔前场逼抢断球,刘云外围低射打偏。

  随比赛深入国安控球优势体现出来,比赛一刻钟后已建立超过60%的控球率优势。卓尔控球时的小范围配合较有亮色。感觉脚感不佳的奥古斯托在比赛中更换了球鞋。

  第23分钟,国安前场压迫断球后取得进球:张玉宁左路传中,巴坎布禁区中路低射破门,国安1-0领先。上轮上演进球大四喜的巴坎布继续进球状态,本赛季进球数提升到8球。

  失球后卓尔阵型前提,国安有所回撤,转入寻找快攻机会的态势。第31分钟,金玟哉在边路回传门将,侯森出球被断,而急于抢射空门的宋志伟将球打偏。第39分钟,埃弗拉策动攻势,宋志伟攻门打飞。第42分钟,国安前场传递受阻后又是迅速压迫断球,王刚禁区内传中引发门前混乱,卓尔得球反击,巴普蒂斯唐远射打偏。

  第45分钟,国安持续控球形成半场压迫,奥古斯托向禁区传球被挡出,比埃拉得球再传禁区,张玉宁稍作调整后弧线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张玉宁打入本赛季第2粒进球。半场补时阶段,张玉宁前场抢断引出连续攻势,池忠国攻门被挡,张玉宁再射击中立柱!

  易边后卓尔连换三将,刚刚加盟的董学升换下U23球员江子磊,U23门将王智峰换下董春雨,纳霍尔换下刘云,阵型也从上半场的五后卫改回四后卫体系。

  第48分钟,国安进攻渗透入卓尔禁区,比埃拉出球瞬间与刘毅对脚倒地,裁判第一时间认定不存在犯规,国安防卓尔反击时王刚与埃弗拉冲刺竞速将球破坏;视频裁判介入中断比赛,主裁判与之持续交流后来到场边观看慢镜头,最终认定不存在点球。

  第53分钟,卓尔防线在拦截国安传中时又出现禁区内处理球不干净的情况,奥古斯托迎上攻门被明天封堵;角球攻势中张玉宁前点巧射打偏。第57分钟,埃弗拉策动左路攻势,刘毅禁区内小角度攻门被侯森扑出底线;侯森拦截卓尔角球后迅速手抛球策动快攻,张玉宁禁区内低射被王智峰扑出。

  比赛进行过60分钟,卓尔持续阵地战压迫国安,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67分钟,巴普蒂斯唐在角球攻势中头球破门,将比分追为1-2。巴普蒂斯唐打入本赛季第2粒进球。国安换将调整,王子铭换下张玉宁,侯永永换下奥古斯托。

  第69分钟,卓尔前场界外球传入,埃弗拉面对三人夹防分球,刘毅禁区内控球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埃弗拉头球攻破球门死角,卓尔迅速将比分追平!连续3战进球的埃弗拉将本赛季进球数提升到5球。送出助攻的刘毅倒地无法坚持,被张成林换下。

  比分重回均势后双方持续紧密胶着,国安重新展开前压压迫,卓尔全线回撤防守。国安继续调整,阿兰换下张稀哲。相持局面中卓尔不断有球员倒地。

  第79分钟,侯永永插入禁区攻门被韩鹏飞封堵,其得球再射又被纳霍尔封堵。第86分钟,张成林与埃弗拉的两人突击为卓尔引出阵地战机会,巴普蒂斯唐持续摆脱突入禁区,攻门被金玟哉封出底线。

  全场补时6分钟。补时第2分钟,阿兰中路分球,替补出场的巴顿攻门打飞。巴普蒂斯唐因倒地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紧接着张成林又倒地不起,裁判也向张成林出示黄牌,并要求张成林离场处理。最终双方战为2-2平。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23分钟,张玉宁左路传中,巴坎布低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45分钟,张玉宁禁区中路弧线球破门

  武汉卓尔:第67分钟,巴普蒂斯唐在角球攻势中头球破门

  武汉卓尔:第69分钟,刘毅禁区内传中,埃弗拉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巴普蒂斯唐(第90+1分钟)、张成林(第90+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武汉卓尔:16-董春雨(第46分钟,1-王智峰,U23);3-刘毅(第73分钟,29-张成林)、5-韩鹏飞、22-廖均健、15-明天;20-李行(第81分钟,24-王凯)、18-宋志伟、21-江子磊(U23;第46分钟,31-董学升)、26-刘云(第46分钟,25-纳霍尔);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2-金玟哉、3-于洋、27-王刚;6-池忠国(第90分钟,29-巴顿)、10-张稀哲(第78分钟,19-阿兰)、5-奥古斯托(第68分钟,7-侯永永,U23)、21-比埃拉(第90分钟,26-吕鹏);9-张玉宁(U23;第68分钟,20-王子铭)、17-巴坎布

  (木之火)

中超埃弗拉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