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几个才能赢?国安先进球被扳平成常态 该怪谁?

领先几个才能赢?国安先进球被扳平成常态 该怪谁?
2020年09月06日 22:07 新浪体育

  又是一场平局,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卓尔扳平,近5轮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更令球迷难以接受的是,国安每次领先必然丢球,之前3-0领先黄海被扳平,今天2-0领先卓尔被扳平,如今的御林军究竟要领先几个才能赢?

  本场比赛上半场,国安完完全全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状态火热的巴坎布和张玉宁分别取得进球,国安早早的领先两球。下半时比赛中段,国安突然断电,短短3分钟之内被武汉卓尔连扳两球,最终无奈的吞下平局的苦果。

  这已经不是国安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早在前几轮,国安对阵黄海,在3-0领先的情况下,国安居然神奇的让对手扳平了比分,如今无论领先几个球,国安的优势感觉都不太稳固。

  这样的结果究竟应该则怪谁?球员的松懈,主教练战术的失败,换人的不及时都难辞其咎,现在的国安究竟领先几个才能拿下三分呢?

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