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恒大上限!卡帅得指着他飞 暴力鸟攻入中超50球

决定恒大上限!卡帅得指着他飞 暴力鸟攻入中超50球
2020年07月30日 21: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联赛第2轮迎来焦点大战,比赛第8分钟恒大迎来梦幻开局,保利尼奥攻进了个人中超的第50粒进球!

  先来看看这粒进球,在塔利斯卡分球之后,保利尼奥第一时间就开始插上并观察队友站位,当杨立瑜送出直塞后,保利尼奥正好插到无人区,两人时间点卡的刚刚好!

  暴力鸟15年从托特纳姆热刺加盟广州恒大,征战13场攻入2球;转过年保利尼奥逐渐在恒大找回感觉,16、17两个赛季均攻入7球。随后他以4000万身价加盟巴塞罗那。

  2018年,保利尼奥正式回归恒大;回归后他的个人进攻能力进一步升华,18赛季他出场19次攻入13球;19赛季他更是以开挂的表现狂进19球!

  今天保利尼奥打进了个人的中超第50粒进球,但我们知道,这只是开始!对于恒大来说,保利尼奥的表现直接决定了球队的上限!只要他在,卡帅放心、球迷放心,恒大就没有失去信心的那一天!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