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官宣罗素+4小将外租离队 期待再会

河北华夏幸福官宣罗素+4小将外租离队 期待再会
2020年07月19日 19:5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经与江西联盛国贸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安德鲁·罗素租借加盟江西联盛国贸足球俱乐部。罗素出生于1987年11月21日,身高185cm,司职后卫。2019赛季,罗素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共为球队出场6次。罗素作风硬朗,拼抢积极,在场上为球队拼尽全力。

  经与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张辉继续租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张辉出生于2000年10月8日,身高172cm,中场球员。2019赛季,张辉租借加盟中乙球队武汉三镇,代表球队出场28场比赛贡献7粒进球,成为队内射手王,也是当赛季中乙联赛中进球最多的U21球员。凭借出色的发挥,张辉摘得2019赛季中乙最佳青年球员的奖项。

  经与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栾昊东租借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栾昊东出生于1997年11月5日,身高187cm,司职后卫。栾昊东身体硬朗,高空球控制能力出色,在代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出场的比赛中,栾昊东作为中后卫让球队的防线变得非常稳固,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球队的防守硬度。

  经与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陈运华租借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陈运华出生于1999年9月14日,身高182cm,中场球员。作为同年龄段中的佼佼者,陈运华多次入选相应年龄段国字号球队,为国征战。

  经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陈骜继续租借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陈骜出生于2000年7月17日,身高180cm,司职后卫。上赛季,陈骜租借至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并在足协杯第四轮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首秀,在赛季结束后返回河北华夏幸福并跟随球队完成了海口阶段的冬训。

  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希望张辉、栾昊东、陈运华、陈骜等年轻小将新赛季在各自俱乐部中珍惜时光,刻苦训练,不负青春,努力提升技艺,期待有一天我们继续并肩,携手为河北而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