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胜!34岁穆里奇大爆发 永昌友谊赛狂虐人和

疯狂大胜!34岁穆里奇大爆发 永昌友谊赛狂虐人和
2020年05月13日 18:5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今天上午,中超升班马永昌队与刚刚降级的人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没想到看似实力相近的两支球队,最后竟打出了疯狂的比分,永昌队以6-1狂胜对手,取得了回国后的首场热身赛胜利。本场比赛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平凡,首发名单上,永昌派出了穆里奇等四大外援出战,而人和队方面竟然上了全华班。

  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出现意外状况,人和球员暴力犯规致永昌队长马修斯受伤,37岁的老队长马上被换下场,上赛季他是永昌冲超成功的核心球员,不知道这次受伤会不会对他新赛季有影响。可能是受到队长受伤的刺激,永昌队随后就开始疯狂进攻,最终凭借奥斯卡、刘子铭梅开二度,穆里奇、臧一锋各进1球,他们以6-1狂胜人和队。

  这场比赛两名锋线外援奥斯卡与穆里奇有了完美的连线,他们各自给对方送上助攻,同时又各自打进1球,前者作为上赛季的中甲金靴,是永昌队冬窗的重点引援,21岁的年龄更被誉为中国足坛未来的归化对象。

  加盟后,奥斯卡很快就适应了球队,新赛季如无意外他将与穆里奇组成一老一新的锋线搭档,十分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永昌是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全员到齐的中超球队,他们所有内外援早在3月份就一起回到了国内,如果新赛季在近期内就开打,无论政策怎么变,他们都肯定有外援人数上的优势。其实从一开始永昌队就被视为新赛季的中超黑马,因为他们在球员引进上准备最充分,外援的实力也确实足够强,希望在穆里奇的带领下,这支升班马能给中国球迷更多惊喜。

中超穆里奇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