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召集NBA超巨开电话会议 集体愿意复赛

保罗召集NBA超巨开电话会议 集体愿意复赛
2020年05月13日 07:34 新浪体育
主席召开电话会议主席召开电话会议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今天召集包括詹姆斯、字母哥、库里、杜兰特和考瓦伊在内的多位超级巨星召开电话会议,他们一致希望本赛季NBA能够恢复。

  据知情人士透露,球员工会主席保罗今天组织了一场电话会议,并邀请詹姆斯、戴维斯、杜兰特、字母哥、考瓦伊、库里、利拉德和威斯布鲁克等联盟超级巨星参加。

  据悉,参与这场会议的超级巨星们都希望本赛季NBA能够复赛。会议最后,所有与会者都同意,一旦联盟“开绿灯”,他们都愿意复赛,并且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以保证安全。

  今天这场多位NBA超级巨星参加的电话会议所做出的决定,将会对所有NBA球员对本赛季是否复赛的决定起到关键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ESPN今天报道称,球员工会的代表通过短信问卷调查的形式询问NBA球员是否愿意复赛。

  (罗森)

保罗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