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巴体育学院决定更名 去掉“曼巴”致敬科比

曼巴体育学院决定更名 去掉“曼巴”致敬科比
2020年05月13日 07:42 新浪体育
致敬科比致敬科比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出于对科比的尊重,曼巴体育学院决定在名字里去除“曼巴”。

  2018年,科比和体育学院CEO查德-福克纳共同创办曼巴体育学院(The Mamba Sports Academy)。

  今年1月,科比和他的二女儿Gigi,以及另外7人在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

  今天,查德-福克纳宣布曼巴体育学院决定在名字里去除“曼巴””,他表示这个决定是出于对科比的尊重。同时,体育学院将拥有新的网站和Logo。

  “我们相信科比是独一无二的。‘曼巴’是独一无二的。”福克纳说道,“随着体育学院继续前进,我们觉得把科比放在另一个名人堂里并尊敬他的遗志更加合适。我们也将继续完成我们的工作。”

  “我们很幸运能够向科比学习。我们将会以一种尊重的方式继续保持学到的这些东西。”

  (罗森)

科比曼巴学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