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尤文完成互换 西媒不解:要这两人有啥用

曝巴萨尤文完成互换 西媒不解:要这两人有啥用
2020年05月13日 11:12 新浪体育
巴萨和尤文的球员交换计划巴萨和尤文的球员交换计划

  在下一个转会窗口开放后,球员互换有望成为一种重要的交易方式。巴萨俱乐部和尤文图斯已经行动起来,意大利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报道,两队将进行一系列的球员交换。

  5月13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双重交换”的大标题,表示巴萨已经非常接近引进皮亚尼奇和德西利奥了,对巴萨俱乐部来说,这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多人互换。

  巴萨从尤文图斯引进两名球员,而尤文图斯也在和巴萨谈引进托迪博以及另外一位球员的事情。托迪博转会尤文图斯看上去已经有了眉目,而另外一名球员很可能是拉基蒂奇或比达尔。

  据悉,尤文图斯对阿图尔和塞梅多很感兴趣,但阿图尔拒绝离开,巴萨也不会强行让他离开,而塞梅多可能被加入劳塔罗的转会交易。

  巴萨方面,去操作皮亚尼奇的转会遭受了一些质疑,这位球员的水准毋庸置疑,但他已经过了30岁,而且年薪也不低,《每日体育报》此前就表示,对这桩交易不太理解。

  另一方面,德西利奥的职业生涯似乎也在走下坡路,尤文图斯知道他的身价在降低,能用来从巴萨换来球员,那也是不错的选择。(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