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于汉超改车牌恒大处罚合理 惊叹许家印布局

粤媒:于汉超改车牌恒大处罚合理 惊叹许家印布局
2020年04月20日 2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恒大,足球评论员陈宁的观点是恒大开除于汉超的处罚合理,恒大每次换主帅都有争议,许家印的布局让人惊叹。主持人周维嘉的观点是于汉超篡改车牌很愚蠢。

  该节目表示:“于汉超又掀起一波高潮。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篡改车牌,于汉超本人被交警处罚不说,也被俱乐部直接开除。按照广州恒大队规,这项处罚也算合理。但从感情上来说,的确让人不好接受。不知道于汉超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就此结束。这样的事件也再次把广州恒大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有人炮轰恒大不尊重球员和劳动合同,但也有人认为是维护俱乐部形象和制度的有效方法。但无论如何,开除决定已经做出,球队还是要往前走。这不就在4月16日,广州恒大的专业足球场开工,并公布了设计方案。各大媒体瞬间刷屏,一时间引起球迷的强烈关注。有吐槽外观的,有惊叹许老板大手笔的,但无论如何,至少从专业性来说,这是中国又一个专业的足球场,给现场的球迷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足球的机会,那就够了。短短10来天,广州恒大确实赚足了眼球,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有效的营销。对于球迷来说,在等看球的日子里,搬凳子,吃吃瓜,也未免不是有趣的消遣方式。”

  在谈到恒大新建球场时,周维嘉表示:“大家都知道广州恒大要建一个球场了,宣传效果肯定是很棒的。足球场外形可能是最不重要的。关键是球场内部的细节,还有就是配套软件的服务。怎么样做好?这可能才是我关心的。新球场肯定让广州的球迷充满期待。”陈宁坦言:“说到外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觉得这个很难说。每个人有每个人审美。你看歌手王菲,过去她状、眉毛都很特别,别人接受不了,但她就是天后。她挣的钱就是特别多,是吧?所以我觉得广州恒大好像每做个事情都有争议。他们这个多个主帅,每次换主帅都有争议。炒那个李章洙,包括炒彭伟国、李章洙、卡纳瓦罗在2015年刚上去几轮把他炒了,争议特别大。但是最后都证明了最后结果是好的。我觉得讨论外形真的是没什么必要。许教授的布局真的是让人惊叹。”

  在谈到于汉超被开除时,周维嘉直言:“首先我们要明确态度就是,我觉得于汉超做这个事情是非常错误,非常愚蠢,甚至很难去做任何角度的辩解。这是绝对错的事情。对不对?当然,广州恒大马上当天就做出了决定,将他开除。其实,广州恒大队内的处罚过往快速、迅捷的过程,非常快。被开除是第一回。当然,于汉超这个涂改车牌的是第一次出现。这次于汉超被处罚的事件对于我来说,我更多的情绪是惋惜。”

  陈宁直言:“我觉得这个开除引起很大的争议。我印象里面,也是第一次在违法的事情上出现非常明显的越位。就是说光天化日、你涂改这个车牌。非常糟糕,不好的事情。做了一个非常不好的示范。说到其他的争议,包括很多人说俱乐部开除他会不会让人心寒?开除他是不是不人道啊?或者说一个老将就把他开除,为什么韦世豪不把他开除?我觉得性质是不一样的。而且,我也反对这个事情扯进了阴谋论。就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事情,而且违反了大家三令五申的这么一个队规。影响了球队的形象。我觉得这个处罚是合理的,而且给其他的球员提了一个醒。就是说你在社会上一举一动,你都要知道你是一个社会的楷模。而且,你承受这么高的一个收入,你要相应的承担这么高的社会责任。”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