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深情告别泰达:天津第二故乡 托起了我的梦想

杨帆深情告别泰达:天津第二故乡 托起了我的梦想
2020年02月04日 07:54 新浪体育
杨帆告别 杨帆告别

  北京时间2月3日,泰达国脚后卫杨帆正式加盟国安,在官方宣布后,球员本人也在微博上向泰达告别。

  杨帆微博:

  致天津泰达的家人们:

  离别时刻,对泰达俱乐部、亲爱的球迷们,天津这座英雄的城市,我唯有无尽的感谢和永远的感恩。

  天津是我的第二故乡。10岁那年,我来到天津踢球,遇到待我像亲人一样的马继明和李洪平教练,他们教会我,在赛场上永远要拼尽全力。历经辗转与成长,22岁时我回到天津,感谢泰达俱乐部选择信任我,让我站上中国顶级联赛赛场。那些征战绿茵场上的时光,赋予我力量。在人生中的关键时刻,这里托起了我的梦想,让我能专注于心,冲锋向前。

  今天,24岁的我即将踏上充满挑战的新征程,虽有不安,但充满勇气。我深知这份勇气背后,是球迷、队友、所有教练、俱乐部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厚爱。我将带着这份永恒的情谊,继续前行。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杨帆

  2020年2月3日

  (一拳超人)

泰达杨帆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