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防中坚+2000万换杨帆 雷腾龙新赛季赴泰达

国安后防中坚+2000万换杨帆 雷腾龙新赛季赴泰达
2020年02月03日 18:24 新浪体育
雷腾龙 雷腾龙

  杨帆来国安,天津泰达球迷很无奈,觉得俱乐部放走一位当年轻国脚。事实上,在这次转会交易中,国安除了要付出2000万的转会费之外,队中的中后卫雷腾龙也将转会至天津泰达。

  出生于1991年1的雷腾龙出自国安青训,上赛季代表国安出战6场联赛,虽然最近两年不是国安队的主力球员,但此前在于大宝没有改打后卫、于洋没有归来时,雷腾龙曾经是队中的绝对首发中后卫,加盟国安队之后,雷腾龙共代表国安出战107场中超联赛,打入4球。可以说,这些年雷腾龙为国安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在这次国安与泰达队的转会交易中,北京国安队除了要为杨帆付出2000万转会费之外,也另外就是允许雷腾龙转会到泰达队。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国内球员转会不能超过2000万人民币,所以泰达队想要以超过这个价格进行交易也不太可能,这也是之前大连一方、深圳佳兆业曾经有意杨帆,最终却没有竞争过国安的原因。因为,雷腾龙的到来也可以缓解泰达队后防压力。因此,在杨帆还有一年的合同的情况下,泰达队选择与国安队完成这笔转会。

  雷腾龙在几天之前刚刚喜得爱女,他没有跟随国安前往韩国,留在北京家中陪伴妻子。在北京国安与天津达这两家俱乐部同意这次转会之后,雷腾龙也表达了对北京、对国安、对工体、对这里球迷的不舍。

  雷腾龙写到:太多不舍、太多牵挂、太多烦恼、太多太多,一个陪伴我成长了17年的城市,从2011年第一次站上工体的舞台我觉得无比的自豪能够成为这么伟大球队的一份子,拥有着全国最好的球迷,你们就像我的家人,每当我听见阿雷加油,每当听见你们说阿雷乐一个我都知道咱们是一家人,能做的我都做了所以我没有遗憾,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这两天陪媳妇坐月子看的电影里说的,我觉得说得很好。感谢媳妇的付出虽然刚回家不久、虽然安安刚刚出生但这就是生活,愿大家一切都好!爱你们。

  得到这个消息后,国安球迷也为雷腾龙送去深深的祝福,感谢他过去几年为国安做出的贡献,也希望雷腾龙能够在泰达队继续证明自己的能力。(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