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尸检报告公布!75000人齐声高呼致敬!

科比尸检报告公布!75000人齐声高呼致敬!
2020年02月03日 12:54 NBA综合

  北京时间2月3日,第54届“超级碗”在迈阿密硬石球场打响。作为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总决赛,它连续多年成为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也被人称为“美国春晚”,几乎所有的体育赛事都会在这一天为它让路。

  今年杀入超级碗的两支球队,是堪萨斯城酋长队和旧金山49人队。上一次酋长队打进超级碗还是1970年,当时他们击败对手拿下队史唯一一座隆巴迪杯,50年之后,他们再度归来。

  旧金山49人队是NFL的传统强队,这是他们队史第7次打入超级碗。此前49人5夺总冠军,这次他们志在第6冠,如果成功,那49人将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匹兹堡钢人队并列夺冠数第一。

  49人防守组中坚球员理查德·谢尔曼,曾在2017年遭遇跟腱断裂,随后被球队裁掉。在没有经纪人的情况下,他一人扛起所有事务,不但入选了职业碗,还重回超级碗的舞台,对此他表示:“曼巴精神还在世间。”

  在本届超级碗开场前,两队都站在自己的24码线上默哀,以此纪念科比、吉安娜以及在那起事故中遇难的其他7人。默哀结束后,现场75000名观众齐声高喊科比的名字,教主的眼泪再次流了下来。

  最终经过苦战,酋长队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以31-20逆转49人队,夺得了队史第二座隆巴迪杯。

  超级碗对于科比的致敬还不止于此,在赛前派对上,独行侠老板库班特意穿上了一件科比球衣。虽然有消息称官方并不同意,但库班依旧表示:“我支持NBA将logo换成科比,他的意义远大于篮球。”

  尽管一直处于悲痛中,奥尼尔还是出席了赛前派对,并数次向科比致敬。同时鲨鱼决定,将自己在派对上所有的收入都捐赠给遇难者家庭。超级碗派对也向曼巴基金会,捐赠了30万美元。

  教主从未见过一个人的影响力有如此之大,在超级碗前夜的音乐节上,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枪炮玫瑰,还改编了名曲《Knockin‘ on Heaven’s Door》,来向科比致敬。

  昨日拿下第17次大满贯冠军的德约科维奇,也在领奖时,穿上了一件印有科比元素的外套,用这种方式来追忆自己的良师益友。

  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也特意将科比和吉安娜的画面,用灯光特效投放,以此来表达对他们的哀思。

  关于事故的调查也有了新进展,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洛杉矶当地电视台KTLA透露,直升机事故中遇难的9人尸检报告出炉:所有遇难者皆死于飞机撞击。此前,洛杉矶郡法医记录显示,9名死者都死于钝器伤。

  据报道,事发时该直升机所属公司,并没有使用飞机上相关精密仪器的授权,并且直升机在当天起飞时也存在违规,目前,造成飞机坠毁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看到有这么多人都想念他,相信老科一定会很欣慰。在怀念科比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尽快查明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避免类似的惨剧再次发生。

  来源:教主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