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11号种子完胜本土黑马 夺得大满贯男双首冠

澳网11号种子完胜本土黑马 夺得大满贯男双首冠
2020年02月02日 16:12 新浪体育
拉姆/萨利斯布瑞 拉姆/萨利斯布瑞

  北京时间2月2日 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落幕,11号种子、美国/英国组合拉姆/萨利斯布瑞以6-4/6-2完胜本土外卡组合萨维勒/普塞尔,夺得冠军。

  这是美国老将生涯首个大满贯男双冠军(去年澳网混双冠军)。第58次大满贯男双之旅才夺冠,35岁的拉姆创造了公开年代纪录。对于萨利斯布瑞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登顶。

  首盘比赛,拉姆组合在第三局浪费了五个破发点机会,前六局和对手战成3比3平。第7局,两人取得了破发,保发后以5-3领先。盘末阶段,拉姆组合浪费了两个盘点机会,不过还是顺利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拉姆组合在第三局直落四分取得破发,以3-1开局。第五局,两人再度破发得手,六局过后以5-1遥遥领先。最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最终拉姆组合以6-2取得胜利。

  (double)

大满贯男双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