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看上巴坎布?国安不可能放人 新政下更得慎重

马竞看上巴坎布?国安不可能放人 新政下更得慎重
2019年12月31日 16:00 国内足球综合
巴坎布 巴坎布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公众号

  近日,西甲劲旅马竞与巴坎布传出绯闻,这位国安外援有可能重返西甲吗?

  不过,足球评论员杨天婴认为,国安不会放走巴坎布。特别是在中超新政下,俱乐部不会放走高薪高能力的外援。

  杨天婴

  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评论员

  国安需要巴坎布

  又一支西甲球队成为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的潜在下家。据外媒报道,巴坎布非常接近加盟马德里竞技。马竞正在寻找新的前锋,其中一个目标是巴坎布。马德里竞技打算在下一个转会窗口期间加强球队的进攻。目前对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来说,卡瓦尼仍然是西蒙尼一月窗口的主要目标。卡瓦尼的合同在赛季末到期,他正在权衡他的选择,但是大巴黎不愿意看到他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离开。但卡瓦尼目前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马竞的管理层认为32岁的卡瓦尼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是一个太大的财务风险,但是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非常想签下他。然而,如果交易不能达成,巴坎布将是马竞的下一个前锋选择。

  上赛季,巴坎布进球效率不高,主要同他出场次数不足有不小关系,球员如果不能保住稳定的出场时间,也就很难保持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新赛季,中超联赛每家俱乐部外籍球员最多上场4名,报名5名,最多注册6名,全年累计7名。新赛季联赛外援上场人数恢复到4人,而且国安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相信巴坎布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重拾信心的巴坎布也会为国安带来更多进球。

  图片来自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国安巴坎布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