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日当天发83条朋友圈!浓眉让他喊救命

詹姆斯生日当天发83条朋友圈!浓眉让他喊救命
2019年12月31日 0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今天是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35岁生日。詹姆斯疯狂更新社交媒体,并且还调侃了队友安东尼-戴维斯。

  今天,詹姆斯度过了自己的35岁生日。在社交媒体上一直表现活跃的詹姆斯,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特殊的日子。

  据统计,詹姆斯今天一共发了大概有83条IG,场景从家里一直到训练场。

  詹姆斯最早发的那条IG,他坐在家里一边喝着红酒,一边调侃爱妻萨凡娜。

  虽然湖人今天没有比赛,但是詹姆斯依然去健身房进行训练,而且还和队友安东尼-戴维斯一起训练。

  在训练馆拍摄视频的时候,詹姆斯不忘调侃戴维斯:“如果说我想要一个生日愿望的话,那就是不想看到他(戴维斯)。”詹姆斯说,“我告诉你了,昨天跟你说了,你要干吗?来人啊,救命啊。”

  此时,戴维斯在詹姆斯的身后模仿起詹姆斯的动作,这也让詹姆斯哭笑不得。

  看得出来,詹姆斯的35岁生日过得十分轻松和愉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