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距离胜利一步之遥 平上港一分可以接受

曼萨诺:距离胜利一步之遥 平上港一分可以接受
2018年05月12日 18:58 新浪体育
曼萨诺 曼萨诺

  5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当中,贵州恒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结果在这场比赛中贵州恒丰主场1:1战平对手拿到宝贵一分。

  比赛结束后,贵州恒丰队主教练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我们占据了比赛的优势,场面上也作出了一些逼抢,球员们也踢得更加积极,对抗也很激烈。我们距离胜利一步之遥,但点球没有打进。不过能够在主场拿到首个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希望下一场客场也能够保持战术执行力。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随后曼萨诺说到:场面上,我们占据了足够的主动性,但上港是争冠热门,平局对于我们来说可以接受。我们的目标是冲着赢球去的,球队会保持这个精气神,贯彻到下一场对大连的比赛中。

  谈到联赛间歇期贵州队会如何调整,曼萨诺直言:现在还没有想那么远,还是先准备对大连的比赛,我们会等打完大连的比赛之后再去考虑间歇期的问题。(袁野)

曼萨诺上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