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之人和勇士讨论提前续约 或低至4年9200万

最稳之人和勇士讨论提前续约 或低至4年9200万
2018年05月12日 06:29 新浪体育
勇士四巨 勇士四巨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明确表示他希望一直能够留在勇士队,而且他已经在和勇士队讨论提前续约。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克雷和勇士队已经展开了续约合同的谈判。如果双方在今年休赛期达成协议,那么克雷就不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汤神选择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队续约,那么他就无法获得一份顶薪合同,同时可以为勇士队省下许多奢侈税。

  据悉,汤神在今年夏天可以和勇士队续约一份4年1.02亿美元的合同,加上他下赛季1890万美元的薪水,那就是一份5年1.21亿美元的合同。

  如果汤神等到下赛季打完之后再和勇士队续约,那么他最多可以得到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合同。

  然而汤神的心里明白,他可能无法在勇士队获得一份顶薪,由于库里去年夏天已经顶薪续约,而杜兰特也等着今年夏天顶薪续约,因此勇士队无法承受3名顶薪球员在阵容里。

  如果汤神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加盟其他球队,那么他最多可以得到一份4年1.39亿美元的合同。

  有传闻表示费城76人有兴趣得到克雷,而他看起来像是76人缺少的那块拼图。

  但是汤神希望能够留在勇士队,他提前和勇士队讨论续约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我很难想象自己去其他地方打球。”他最近在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说道。

  有2个消息源透露,汤神和勇士队的续约讨论中包括他接受一份平均年薪为2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那等于是4年9200万美元,这比他可以在市场上得到的合同少了接近5000万美元。

  当然,汤神和勇士队的具体续约数目还无法确定,得先看杜兰特的续约情况。

  如果汤神今夏和勇士队续约,那将是他在勇士队接受的第2份友情价合同。2014年,他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6900万美元的合同。

  汤神曾表示相比于金钱,他更在乎快乐,而他在勇士队很快乐。虽然有不少人预计汤神会离开勇士队,但是他显然希望能够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罗森)

勇士克雷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